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法治·公安

池州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清船、清网”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6-14 08:55

  自今年5月以来,我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清船、清网”排查整治行动,以保持打击非法捕捞高压态势,确保长江“十年禁渔”稳步推进。

  本次行动重点打击乡镇船舶、涉渔“三无”船舶非法捕捞和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清理江面、通江河流中废弃网具,检查生产生活自用船舶、快艇是否落实管理制度,长江干流(池州段)过境商船携带涉渔工具及处置情况。行动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90余人次,执法船艇21艘次,清理取缔网具120余张、迷魂阵4处、皮筏7艘、木船3艘,查处涉渔案件6件;登船宣传禁捕政策,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组织船厂员工开展宣教活动,发送禁捕禁钓提示短信25万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何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