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宜居池州 > 医卫·健康

喜讯!池州市人民医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时间: 2021-01-26 15:06

QQ截图20210126150503.png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授予池州市人民医院“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一直以来,池州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敬老政策。在医院收费处、出入院办事处、药房等醒目位置张贴老年人优先的标示牌,在门诊、住院部入口增设无障碍斜坡,方便老年人就医。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积极开展医疗咨询、下乡义诊等活动,缓解了城乡老年人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为池州市人民医院出院老年患者等特殊人群提供居家护理。

  池州市人民医院将以全国“敬老文明号”成功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理念和方法,深入推动敬老服务工作,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提升老人的幸福指数,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医”。

  1月22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斌一行来院授牌,院党委书记齐玉萍,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开贵等参加授牌仪式。

QQ截图20210126150333.png

QQ截图20210126150342.png

QQ截图20210126150413.png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