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崩兴宇赴池州高新区等地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2021-02-22 11:02

  2月18日下午,区长、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崩兴宇赴池州高新区等地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常委、池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文生及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目前企业复工情况如何?生产产能达到多少?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池州高新区,崩兴宇一行先后来到了安徽金池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精密度铜板带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池州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节后生产运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崩兴宇要求,池州高新区要带头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按照“一链条、一领导、一方案、一专班”要求,加大对新兴产业的产业链招引培育,加快推动产业链向高附加值核心环节延伸。同时,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牢牢守住底线。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监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安全生产措施到位。

  随后,崩兴宇一行来到池州市秀山门博物馆,实地调研博物馆旅游接待等相关情况。崩兴宇指出,近年来,贵池区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一批网红打卡地应运而生,成为全域旅游的新亮点、新景观。崩兴宇要求,要将贵池文旅资源“点串成线”、高度整合,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介、打造网红旅游产品等方式,进一步拓宽旅游宣传推介渠道,打响贵池文旅品牌。同时,各大景区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景区秩序,保障景区平安,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