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云签约再下一单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成功落地

池州高新区云签约
再下一单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成功落地

时间: 2021-08-30 14:53

    即便是新冠疫情带来的这桶“凉水”,也无法冷却池州高新区“双百攻坚”的招商热潮。8月24日,在池州高新区的会议室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项目签约仪式:由上海常崟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生产项目在“云端”成功签约。

  面对今年来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传统的线下招商模式受到挑战,招商工作面临着瓶颈和不便,池州高新区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探索“云招商”的线上“双招双引”新模式,改以往“线下谈”为“网上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争取做到无论是合同的拟定,还是项目的推进,都不受疫情影响而延误。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200亩,主要开展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客户主要有大众、江淮、蔚来等知名品牌。常崟实业公司将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精密多滑块压铸机和新型抛光机为技术核心,以麦特霍斯公司为进出口保障,以各大知名院校产学研合作为技术支撑,集聚一批上下游配套关联企业,达到年产2000万件(套)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模具、电力电子元器件生产能力。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实现缴纳税收3000万元。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