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高新区

池州高新区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7-28 11:04

  为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维护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池州高新区管委会近日对区域内池塘、水库、河段等危险区域开展了一次“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7月12日,池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舒丙亮及园区规划建设局、党政办、团工委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对辖区内危险水域的警示牌设置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及时更新、增设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确保全覆盖到所有水域。针对辖区建筑施工形成的水塘较多的情况,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主动协调项目施工方,对辖区建筑施工形成的危险水池、水坑及时进行回填,对无法回填的及时设置、增补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落实死看硬守任务,责任到人,对重点水域安排人员加强巡查,将历年来易发、多发溺水事故高危区域作为巡逻防范重点,强化沿湖路段、危险地段的定时和不定时巡逻,及时劝阻青少年游泳、戏水等危险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维护家庭幸福及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