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开展集中走访送政策 促发展

时间: 2021-06-02 15:34

  为了落实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平天湖风景区组织十一个服务企业小分队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旨在全面解读“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活动,并向企业发放、宣传、解读《安徽省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关于促进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服务业企业集聚发展的若干奖励政策》等政策,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收集企业问题,借助此次“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的契机企业促进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56家,发放政策清单100余本,开展座谈会13场,省、市媒体宣传报道6篇。根据“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方案,下周,平天湖风景区将重点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协调、调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更好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