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整治城市出入口展示城市新形象

时间: 2021-10-22 09:31

  为优化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铁站及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两站一口”)周边区域环境,展示绿色生态文明旅游城市良好形象,近日,平天湖执法分局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全面开展城市出入口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对高铁站周边的杂草枯树枝、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共清运垃圾20车、更换垃圾内胆32个、新增设烟灰缸10余个,并安排人员每天对区域内扶手进行擦拭消毒。

  与此同时,执法分局坚持环境绿化“三分种、七分养”的原则,通过更新品种、补植增密、替旧换新、病虫防治等,进一步细化“两站一口”周边绿化内容,提升绿化质量,扮靓生态池城。

  针对我市“两站一口”交通停车秩序脏乱差现象,执法分局采取了“内劝外查”的方式管理黑车驾驶员,增加对高速转盘周边、青莲路工地洒水降尘频次,加强施工现场出入车辆管理,清理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超投堆积、占压盲道等15余处,科学合理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停车秩序。

  通过部门联动、多管齐下,“两站一口”的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执法分局将加强协调,强化督导,快速推进,确保现场发现的问题在短时间内整改到位。督促责任部门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舒江浩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