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补短板夯实文旅融合发展根基

时间: 2022-11-10 08:53

  平天湖1号桥景观节点项目、南湖湿地公园停车场改造和亲水栈道维修工程完成验收,万罗山路停车场改造提升工程已完工……今年以来,平天湖风景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开展“十大提升行动”,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夯实文旅融合发展根基。

  11月2日,平天湖万罗山路桥木栈道修复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一处100多米长的木栈道进行加固维修,预计本月底完工。“栈道铺设柳桉木木板,护栏两侧再装灯带,重修后的栈道将更加美观、安全。”项目负责人左言宝说。“改造后的南湖湿地公园停车场整洁宽敞,停车位很充足,平时我们过来游玩停车也很方便。”市民黄凯表示。今年来,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以项目化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实落细,对万罗山路停车场、南湖湿地公园停车场等辖区多个停车场进行改造升级,工程包括对原停车场和人行道铺装拆除、绿化移栽、新建停车场、人行道铺装、绿化、雨水管网、监控安装及道闸等,截至目前,共新增停车位1000余个。

  今年以来,平天湖风景区完成了辖区多条道路的改造升级和14个专业市场环境的整治提升。下一步,平天湖风景区将聚焦“十大提升行动”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创建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