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开区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1-02-09 15:45

  2月7日上午,池州经开区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工委书记朱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非公企业和社区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机关、非公企业、社会事务党委书记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朱树林针对述职分别进行点评,肯定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树林指出,2020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朱树林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园区各项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评议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整改落实,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基层党委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潘欢欢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