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经开区惠企政策集中宣讲会举办

时间: 2022-04-06 08:44

  3月28日,经开区举办惠企政策集中宣讲会,以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高芯众科、捷能电子、海飞智能等近20家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市营商环境办派员现场指导。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经开区管委会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严格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采取现场办公、调研走访方式,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此次宣讲会,即是根据前期走访应部分企业需求举办。宣讲会上,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讲解了科技创新、经信、发展改革等相关扶持政策。

  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惠企政策集中宣讲活动,有助于企业一次性学习到利于企业发展的各种政策,为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胡李美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