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首批人才公寓项目完工交付使用

时间: 2021-12-02 09:05

  日前,笔者从江之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区首批人才公寓项目已于近日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由江之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是集中区招才引智的重要保障举措。项目总投资约450万元,总面积6576平方米,共计109套,其中38套位于科技孵化园,71套位于新能源产业园,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公寓生活设施齐全,配有空调、油烟机、餐桌椅、床、淋浴室、自助洗衣房等,还引入了智能门锁等智慧生活内容,可直接“拎包入住”。目前,人才公寓已正式对外出租。

  叶飞是一名在新能源产业园内上班的企业员工,不久前顺利入住人才公寓,每月房租仅需770元。在他看来,人才公寓既帮自己改善了居住条件,节省了时间,也减少了租房成本。人才公寓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集中区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有助于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董梦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