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码”上就业直通车直播进企业

时间: 2022-04-28 15:24

  4月21日,市人社局、区营商办联合开展“码”上就业直通车直播进企业活动。本次直播在园区普罗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主播在解读相关就业政策的同时,还播报了22家落户企业招聘岗位。

  据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华介绍,受疫情影响,目前我市暂停了现场招聘活动。为保证企业用工服务不断线,该局聚焦全市重点企业和重点园区,策划开展了直播招聘活动。“在传统的现场招聘会上,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更方便;但直播进企业活动中,求职者特别是在外务工人员可通过镜头了解到企业生产线、食堂、宿舍,更直观地看到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求职体验更佳。”

  “春节以来,我们做了好几次用工需求的摸底调查,收集了集中区22家用工需求比较大的企业,通过此次直播招聘的方式把他们的岗位需求播报了出去。”孟华表示,今后市人社局还会加强与集中区营商办的沟通交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在外务工服务站,把集中区企业的招聘岗位推送出去,力争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对接。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鲍勇 张伟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