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精准发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时间: 2022-06-16 14:33

  近年来,集中区紧紧围绕做强做优做大民营经济的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持续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国有资产作用,助力民营企业影响力、竞争力和活力不断增强。

  据统计,今年1至5月该区累计出租厂房59.16万平方米,共减免126户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政策性租金965万元。

  “我们对新材料产业园36栋厂房、科技孵化园17栋厂房、5栋办公楼(综合楼)和9栋公租房的资产进行确权登记,理顺产权关系,明确产权归属。”据集中区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完善配套,该区还投资约1800万元,对科技孵化园、新材料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宇邦工业园等4个园区厂房实施消防管网等级提升、外立面渗水维修、屋面翻修改造,并同步建设智能监控系统、智能道闸系统,满足入驻企业需求。

  此外,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效,该区还清理清退“小散乱”低效益企业20家,腾出厂房13.85万平方米,对清理整合后的厂房实施整栋出租,保障了多个新兴产业高质量项目落户需要。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董梦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