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杏花村

杏花村入选池州十大网红打卡地

时间: 2020-12-23 16:03

  12月16日,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发布会暨“趣游池州”抖音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大九华宾馆举行。

  2020年,池州市文旅局联合抖音平台,开展了“趣游池州”文旅营销活动。经过前期调研、各地推荐以及组织实地打卡活动,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遴选了各县区百家网红打卡地,结合抖音大数据分析并参考网络平台投票等综合因素,最后评选出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和10个“最佳人气奖”,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红墙照壁入选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杏花村,因杜牧一首《清明》诗而名扬天下,被誉为“天下第一村”。在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的北村口,您可以看到一面红墙照壁,这是池州杏花村的标志,您在此打卡的同时别忘了附近还有国民公路G318“此生必驾”打卡站牌和标志性地标,可以一并兼收。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与池州城区的齐山平天湖并称为“东湖西村”,是池州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