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11-23 11: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田俊虎 秦力

  11月18日,阜阳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会议,调度民生工程、预算绩效管理、国企改革和政府性债务管理等重点工作,阜阳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该局(委)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3113719.jpg

  会上,有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财政民生支出和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局(委)分管负责同志指出,当前民生工程工作形势严峻,压力较大,全市上下还要奋起直追,加快完成收官扫尾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协调督导,确保民生工程在省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要把压力传导到各地各部门,层层压实责任,做好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和对县(市、区)的调研指导工作。二是发掘典型案例。继续梳理深挖民生工程典型案例,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的思维,对县(市、区)好的工作做法成效,提炼出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亮点。三是学习先进理念。不仅要学习省内先进经验,更要放眼长三角开展学习考察,深入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理念,管理方法和制度机制,切实提升工作管理能力。四是重视民意调查。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社情民意调查工作,选准切入点和问题,精准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五是提前谋划2022年。要提前谋划2022年的项目实施工作,尤其是工程类项目,要正视往年的问题和不足,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要督促指导县(市、区)、市直牵头实施部门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及早立项设计、选址招标,确保工程早开工、早建成。(田俊虎  秦力)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