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2-02 14: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29日,安徽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调研园区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保障,推动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园区领导盛恩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1.png

  调研中,吴爱国一行先后前往工投中小企业园、萧洵工贸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深入调研元昌电子、中科志伟、中光电微等13个重点项目企业。在晟玺、晶鹰、鹏睿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吴爱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关切询问企业难题、现场督办纾困解难,强调各项目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在元昌电子、中光电微、阳飞光电等投产企业生产车间,吴爱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等方面影响,开足马力安全有序生产;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做优产品、做大规模、做强企业。企业家们对园区管委会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年底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爱国首先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以及对园区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支撑园区发展的主导产业,对提升发展首位度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园区电子信息产业正处于加速培育阶段,产业集聚势头明显,各项目要严把疫情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项目安心放心施工、优质高效建成。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主攻方向,赢得发展先机,加速人才集聚和产业培育,助力园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爱国要求,园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培大育强与招大引强并重,加快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聚集发展,提升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秉持亲商、重商、扶商、安商理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等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真正实现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康盼盼)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