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7-16 11: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睿 广龙 胡广


  中安在线阜阳讯 记者日前从阜合园区管委会获悉,由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安徽饭店管理、运营的阜合·安徽饭店已装修完毕,并正式对外营业。据悉,该饭店集餐饮、住宿、会务于一体,是阜合园区重点打造的首个多功能服务型酒店。

外景.jpg

  据悉,阜合·安徽饭店位于阜合产业园区合肥大道与华山路交口东北角,地处景色秀丽的五湖四海生态廊道,北临芦桥河,东接复旦科技园和彩蝶湖公园,与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北旅城市商业广场隔街相望,距滁新高速阜阳南出入口仅4公里,高铁站13公里,阜阳市中心不到30分钟车程。

客房.jpg

  饭店拥有商务标间、单间,行政标间、单间、行政套房等各类高档客房138间(套),室内设备配置齐全,装饰豪华高雅,徽文化元素嵌入其中,给人温馨舒适、宾至如归之感,可满足不同类型顾客住宿需求。

包房1-1(1).jpg

  餐饮接待方面,饭店除了设有黄山厅、九华厅、天柱厅等近10个风格迥异的包厢外,还拥有大型多功能厅,可承接200余人同时就餐的各类大型宴席,并提供纯正地道的徽菜、粤菜、淮扬菜、川菜及具有阜阳当地口味经典菜肴。

会务.jpg

  此外,饭店还拥有颍庐厅、复旦厅、科大厅等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和休闲室,设施齐全,可满足不同形式的政务、商务会务需求。

  有关负责人介绍,阜合·安徽饭店将传承安徽饭店丰富厚重文化底蕴,秉持“故乡第一饭店”的高品质服务,以提升区域旅游接待能力、商务会务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为己任,不断提升园区良好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招商引资承载力,为建设新建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擦亮园区“阜阳新高地、皖北小合肥”名片贡献力量。(徐睿  广龙 记者 胡广)

地图.jpg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