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阜阳市中医医院美容科揭牌开诊

  • 2021-09-14 15:0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伟 赵格格 吴伟龙

  中安在线阜阳讯 为追求健康之美,完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需求,9月14日上午,阜阳市中医医院医疗美容科揭牌开诊。

  据介绍,该科室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为患者带来形神俱备的健康美。阜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宁南义、院长陈雷共同为新科室揭牌。

_WWL3767.jpg

  据悉,阜阳市中医医院医疗美容科是集损美性皮肤病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医美容养生、激光美容、微整形注射为一体的专业皮肤病治疗和医美相结合的综合性临床科室。该科室将秉承中医传统和健康求美的理念,辨证施治、注重整体,将皮肤与脏腑、经络、气血紧密连结,运用中药内调、中医外治等手段,开展多项中医特色疗法、美容养生项目,并结合现代医美科技手段,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力求内外兼修、标本同治,塑造富有东方韵味、形神俱备的健康美。

  此外,该科室还将运用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痤疮、黄褐斑、玫瑰痤疮、炎症后色沉、面部过敏性皮炎、皮肤状态不佳、脱发等。目前可开展微针疗法、水光针注射、化学焕肤、中药面膜、针灸美容、红蓝黄光、光子嫩肤、二氧化碳点阵等八种项目,有效满足了阜阳市民追求健康之美的需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三位受邀市民在接受水光针注射、中药面膜和拔罐项目体验后表示,整个体验过程无任何不适,令人心情愉悦。(李伟  赵格格 吴伟龙 摄影报道)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