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1-31 11: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唐高乐

  1月30日,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云、副院长韩笑笑(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委员王平等一行到新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慰问参建单位及管理人员。

  院领导一行进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近期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关于近期工程工作目标及施工安排的汇报,并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磋商。

  刘云在调研中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隐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施工环节操作规范及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医院将全力做好施工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项目是“十四五”阜阳市重点建设工程,也是有利于广大百姓精神与心理健康,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工程。项目位于人民西路阜阳市三院院内,总建筑面积8.69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72张,计划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公共精神卫生服务病房大楼和心理危机干预及心理健康促进病房大楼,以及门、急诊,医技辅助科室和配套附属设施设备及地下停车场、人防等。

  该工程于2022年9月25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基坑支护,正在进行土方外运和筏板施工,预计2023年底主体结构封顶,2024年底前完成设备安装和主体工程验收,2025年底完成内装修和院区附属工程施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唐高乐)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