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8-13 16:0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马筱林

  中安在线阜阳讯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今天发布消息称,位于阜合园区的清河路第一小学逍遥津校区已于今年6月底完成整体验收,秋季即将投入使用。

图片1副本.jpg

  据悉,该小学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学校,是园区继北城小学翡翠湖校区后建设的第二所知名小学,位于园区天鹅路以北,衡山路以东,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计36个教学班。作为阜城的一所知名小学,清河路第一小学创办于1987年9月,年轻,富有朝气,20多年来,以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良好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赢得了教育界和社会的肯定与赞扬。

  学校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育和学习创造良好环境,配备了36间兴趣教室、合班教室等,塑造一个富有活力的学习空间。该校建筑设计理念先进,结合小学生学习、活动特点,采用合理布局,建筑各功能区域相互连通,建筑外形沉稳不失灵动。

  作为园区重点民生项目,清河路第一小学逍遥津校区将继续使用智慧校园系统,每个教室均安装智慧黑板、网络音响,另配备高规格的合班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多功能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录播室、图书馆、阅览室等。学校还建有标准化的篮球场、田径场、风雨操场等,力争创建智慧校园、文明校园。

  据介绍,该校的投入使用不仅能满足园区不断增长的适龄儿童入学需求,也能缓解园区义务教育阶段资源紧张的压力,对于完善园区教育公共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优质教育资源布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马筱林)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