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4-03-18 10: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青春热血踏军旅,铿锵誓言铸军魂。3月17日,界首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百余名应征入伍新兵整装待发。

图片 1.png

  欢送仪式上,即将入伍的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他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整齐列队。

  界首市副市长武子林向积极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们表示祝贺。他说,希望新兵们把家乡人民的厚望转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尽快融入到部队大集体里,积极投身军队建设的最前沿,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精英、青年楷模。界首市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好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为界首市籍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 2.png

  欢送仪式上,入伍新兵代表发言,退役军人、三等功战斗英雄代建礼给入伍新兵寄语,百余名新兵进行“我为军旗添彩”集体签名活动。

  近年来,界首市积极浓厚“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热情。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坚持以“任务要完成、底线要守住、质量要保证”为标准,努力提高大学生征集“含金量”,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目前,该市大学生征集比例已达92%以上。(韩彬)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