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3-27 10: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增强铁路沿线校园师生、村庄居民的法治安全意识。3月18日以来,界首南站派出所临泉警务区组织民警开展铁路沿线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1.png

  期间,临泉警务区组织民警到谭棚镇王寨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民警不仅给师生们讲解了真实案例,还积极倡导同学们要爱护铁路、安全出行,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备设施。特别是放假期间,不在铁路附近放风筝、不攀爬铁路护网、不损坏铁路周围的基站内设备设施。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安全常识带回家,积极向家长和亲友们进行宣传,共同提高铁路安全意识。

  此外,民警也来到铁路沿线村庄、田间地头。通过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强调了在日常生活中铁路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讲述违反铁路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让群众认识到了解铁路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必要性。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