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3-06-05 15: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阜阳市颍州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多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流动诊所”服务,邀请第三方机构专家和核查处置人员为企业把脉问诊、查找风险、对症下药。

图片 1.png

  据悉,核查处置“流动诊所”专家组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服务导向,先后来到安徽麦吉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嗨肴食品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多批次食品“菌落总数超标”等问题,通过会议座谈、资料审查、现场检查的方式,深入生产一线,指出存在的质量管理问题和技术短板系统,排查可能产生不合格风险的原因,提出有效整改措施。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流动诊所”助力企业找问题、促整改,对企业帮助很大,将逐项整改到位,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保证产品质量。

  下一步,阜阳市颍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流动诊所”活动,进一步指导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协助企业从源头查风险、消隐患,切实发挥市场监管与服务发展职能,为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尽心履责。(彭轶)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