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0-12-29 23:5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4日,在马鞍山经开区东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检验电源管理芯片。坐落于马鞍山经开区的安徽省东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在“指甲盖上筑城”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7月经马鞍山市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引资,从深圳整体搬迁至马鞍山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成电路科技创新型企业。凭借心无旁骛的创新创造,其自主研发的电源管理“中国芯”,不仅性能跻身国内一流,部分技术更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行业发展的赛道上不断跑出“中国速度”。公司设立有4个研发中心(深圳、无锡、马鞍山、青岛),2020年实现产值2亿元以上,实际缴纳税收2000万元,比2019年增长近70%。

  近年来,马鞍山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走出一条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高度统一、相互促进的路子,从“制造大市”加速迈向“智造名城”,实现从“跟跑并跑”向行业“领跑”的转变。(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1、马鞍山经开区东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进行产品检验.JPG

马鞍山经开区东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进行产品检验

2、东科半导体在芯片设计、集成电路应用及封装测试上拥有丰富的经验.JPG

东科半导体在芯片设计、集成电路应用及封装测试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3、技术人员在无尘车间进行工作.JPG

技术人员在无尘车间进行工作

4、东科半导体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生产管理.JPG

东科半导体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生产管理

5、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芯片的检测.JPG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芯片的检测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