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3-29 15: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近日,绩溪法院综合审判团队和法警队的干警们跋山涉水寻找当事人,成功化解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原告胡某甲与被告王某、胡某乙本是居住在相邻村庄的同乡,因借贷关系产生纠纷而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受理后,审判团队依法向当事人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传票等相关诉讼材料,但被告胡某乙始终联系不上,相关应诉材料也一直无法正常送达。于是,审判团队干警们来到胡某乙住处寻找,通过当地村民委员会了解到,胡某乙并未居住在住所地,而是常年在一处偏远的大山深处养殖农产品,那里既不通车也无网络信号。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为了更好更快的化解纠纷,承办法官决定前往大山深谷寻找胡某乙。

  来到山脚下,干警们了解到,要到胡某乙所处的养殖区还要徒步翻越几座山头,正值雨季,山道坑洼不平并混有泥水,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寻找环境,也阻挡不了干警们积极寻找当事人和化解矛盾纠纷的决心。一路上,大家相互扶携,在坎坷崎岖的山路上,步行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到大山深谷处。经过承办法官与原、被告双方多次协调沟通,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案件得以圆满解决,双方当事人对干警们的认真负责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

  该案虽只是一件小小的民事案件,但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谨守司法为民的理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宗旨。(王静)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