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24 06:45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杜静 胡文岗 孙振礼 周羊会 沈娟娟

  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将交通拥堵点整治、城市易涝点改造、“断头路”整治等作为区级“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重点督办,其中,合柴门口路段、省立儿童医院、金寨路与汤泉路交口等三处“著名堵点”实施交通微整治。据介绍,明年,包河区还将启动金寨路与屯溪路交口、南一环上金寨路高架段两处拥堵点。

  近年来,随着合柴1972成为合肥新晋网红打卡地,每逢节假日,从金寨路与天堂寨路交口往东,进入景区的这段300来米长的道路就会成为“肠梗阻”。

  今年以来,该区对合柴门口路段、省立儿童医院、金寨路与汤泉路交口等三处“著名堵点”实施交通微整治,通过优化道路尺寸、畅通片区微循环、增设停车位、完善标志标线等方式,改善区域交通环境。

  目前,合柴门口路段、省立儿童医院两处已正式启动招标,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施工。此外,金寨路与汤泉路交口也已纳入畅通二环项目,将统一实施改造。此轮改造,将在确保左转和掉头车辆视距安全的前提下,把中央分隔带开口宽度增宽至24米,方便路口车辆会车,并利用金寨路外侧绿化带拓宽辅道,增加机动车通行条件。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