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12 14: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1年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重大意义的盛会。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板桥头乡积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观看。通过观看,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为什么说党的经验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

  观看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各种困难的能力和水平,强化自身本领,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美丽幸福板桥发展拼劲全力。(黄鹏龙)

图片1.png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