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2-16 17: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持续深化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节约和保护水资源,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近日合肥市高新区印发《合肥高新区新改扩建项目节约用水三同时管理导则(试行)》(以下简称《导则》)。

  《导则》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结合高新区实际,持续推进新改扩建项目节水“三同时”管理,推动企事业单位争做节水先锋,实现水资源利用可持续发展。

  《导则》指出,节水“三同时”管理是从源头上将节水政策、制度、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重点阐述了新改扩建项目的具体要求、节水措施方案编制的主要内容及审查要点,明确了区相关部门在落实节水“三同时”管理方面的主要职能,为建设单位落实节水“三同时”提供清晰指引。

  《导则》在高新区原有节水奖励管理办法基础上,明确了对高新区节水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高校、单位4个类别的评价标准和奖励标准,最高奖励可达8万元,进一步营造了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