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8: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芜湖市水务局、芜湖市住建局、芜湖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在全市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

  线上活动创意十足。报纸、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视频号、短信推送节水宣传公益广告,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及今日芜湖APP等主流媒体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节水系列宣传活动。

  线下活动丰富多彩。在芜湖市古城,市水务局、市住建局、镜湖区农水局等部门领导和节水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水法、节水宣传和相关问题解答,组织有奖答题活动,摆放水法、节水宣传展板供游客参观,发放节水宣传单和宣传册约5000余份,开展了“坚持节水优先 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签名活动。

  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分别在政府大厅、社区、学校、企业、商场、广场、建筑工地、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站、公交车、芜湖地标性建筑物双子塔等多种不同场所,通过设置节水宣传展板、节水标语、张贴海报或公益广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节水宣传标语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动漫等。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唤起社会公众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增强人们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意识,号召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