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06 09: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加快推进农村生活节水,普及节水型用水器具,创造良好的节水条件,引导村民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3月29日,六安市水利局在六安市裕安区分路口镇杨集村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节水宣传台等形式,向村民宣讲如何选购厨卫节水产品、认识水效标识、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等知识,简要讲解了《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有关节水要求,回答了村民有关节水、水费方面的问题,将节约用水观念深入传播到基层,倡导简约适度的用水消费模式,形成人人珍惜水资源、人人节水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杨集村节水工作实际,以贴近生活、贴近村民的原则,向群众普及涉水法律法规,为节约用水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提高了群众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管水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