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14 09: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芜湖市教育局、水务局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了“节水护水我先行”节水教育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以形式多样、喜闻乐见、有效易行的节水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师生养成珍惜水、爱护水、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全市中小学围绕建设“节水文化”、开展“节水行动”、分享“节水经验”,通过设置节水宣传展板、张贴节水宣传标语、精心设计校园主题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节水宣传标语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动漫,节水演讲比赛、节水征文比赛、节水手抄报等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将节水理念带进校园,培养学生“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意识,引导广大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行为习惯,杜绝长流水等浪费水现象,营造校园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节水宣传活动,各中小学掀起了广大师生爱水、节水、护水、惜水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节约用水社会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全社会节约水资源,提高用水效率,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