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25 17: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做好全市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工作,4月13日,马鞍山市组织召开了马鞍山市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工作调度会。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政处和首创水务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节水办介绍了马鞍山市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马鞍山市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收费资金征收和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有关内容。与会人员针对《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实施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超计划累进加价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的重要体现,对加快实现从供水管理向需水管理转变,从粗放用水方式向高效用水方式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推进《办法》落地见效。通过收费机制促进全社会节约用水,促成从“要你节水”到“我要节水” 的转变,为马鞍山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夯实基础。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