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22 14: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6月13日,池州学院2022年校园节水宣传暨节水义务宣传员招募仪式在池州市水利局举行。本次活动由池州市水利局和池州学院联合举办,池州学院共22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池州市水利局节水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市水利局的节水设施,走进节水展示厅介绍节水设备,大家认真倾听,记下了满满的笔记。此外,主办单位向大学生代表们颁发了“池州学院节水义务宣传员”证书。节水志愿者还向现场师生发放节水宣传单,介绍国家提倡节约用水的政策,普及一些科学用水的做法,并讲解校园节水用水小常识。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理念,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一滴水做起,使节水惜水成为自觉的行为,让节水行动随处可见。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