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2-06 05:3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陈成

  近日,记者从安庆市民政局、安庆市发改委获悉,该市社区老年助餐服务机构可享受用电、用水、用气优惠政策。

  安庆市对符合条件的社区老年助餐服务机构在用电、用水、用气方面将按居民生活类价格执行。其中,用电执行居民生活合表价格;用水暂不执行居民阶梯水价;用气执行居民阶梯气价第一档、第二档平均水平价格。对暂不具备单独计量条件的社区老年助餐服务机构,由水电气经营企业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采取定量、定比等方式计费。符合条件的农村老年助餐服务机构参照以上价格政策执行。

  该市对享受居民生活类价格政策的老年助餐服务机构实行清单制管理,由相关部门核实并确定辖区范围内具体机构清单,按规定向社会公示,同时抄送有关供电、供水、供气企业,作为执行居民生活类价格政策的依据。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按季度更新。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