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2-06 06:5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刘洋 通讯员 金唐莹

  记者近日走进位于铜陵市义安经开区的铜陵铜泉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流水线上的材料经过层层工序制成成品,叉车来回穿梭再将成品运走。

  “我们正月初八就已复工复产,目前全员在岗,生产势头强劲。”铜泉线缆生产部部长张卫平说,公司的订单量充足,已经排到了5月份。

  铜泉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各类布电线、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等16大类、3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欧洲、亚洲、非洲等地。

  “公司目前步入发展快车道,前几天还获得了义安区工业企业‘十佳’称号,这对我们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张卫平说,在义安区的大力帮扶和支持下,今年公司力争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的目标。

  在铜陵泰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同样是热火朝天的景象。在该公司线束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娴熟地加工电器线束。

  “大年初八我们就已经全员到岗上班,大家的工作状态都十分饱满。”车间负责人阮德刚说,公司已作出部署,一季度将全力争取实现产值2300万元。

  记者走访发现,义安经开区很多企业都已复工复产,大家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以起跑即冲刺的状态,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还组织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让企业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增加产量。”义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行涛告诉记者,目前该区企业复工率92%、规上企业复工率98%。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