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6-20 00: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金寨路(方兴大道-望水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再传捷报!6月20日上午10:00,为配合引江济淮金寨路跨派河大桥放行,金寨路(方兴大道-望水路)快速化改造主线高架桥及匝道桥将全面放行通车,市区向肥西方向道路更加通畅。

  金寨路(方兴大道-望水路)

  金寨路(方兴大道-望水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方兴大道,向南依次途径天海路、云谷路、卫星巷,与引江济淮运河桥顺接,道路全长2.52公里,规划红线宽70米。主线高架桥全长1.81公里,过方兴大道往南主线开始起桥,跨过天海路、云谷路后顺接江淮运河桥工程范围。在天海路北侧设置一对上下匝道,方便与相交的方兴大道的车辆进行交通转换。增加一对地面出入口,服务于金寨路(方兴大道-云谷路)两侧的居民。云谷路南与引江济淮运河桥连接段设置一对上下匝道,服务派河南北两侧的居民。

  金寨路(方兴大道-望水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架桥通车后,将从方兴大道开始直接跨越紫石路、云谷路顺接引江济淮运河桥,合肥向南的交通将更加畅通。作为市区与肥西县的快速连接通道,合肥城市快速路网更加完善,对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改善南部投资环境,提升土地利用开发价值有重要意义。(记者 檀美玲)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