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6 09: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0日,在第三届全国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暨借宿大会第八届黑松露奖颁奖盛典暨庐山民宿产业发展大会上,黟县荣获第八届黑松露奖年度最具投资潜力目的地。

  “中国民宿榜黑松露奖”原名“中国民宿榜榜单”,于2017年由国内知名民宿品牌运营商“借宿”首次发起,通过全国资深民宿客、民宿践行者及生活旅行媒体人士对民宿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设施配套、设计美学、生活方式、在地人文、美食体验等评审产生,被誉为国内民宿品牌的“奥斯卡”。

  近年来,黟县民宿产业飞速发展,先后获评全国乡村民宿发展示范县,3家民宿入选全国甲级民宿,7家民宿入选“游安徽不得不住的民宿二十佳”,22家入选全省首批金牌民宿,位居县区第一,多次举办全省民宿大会,目前,全县挂牌民宿、乡村客栈等有1000余家,形成了宏村、西递、塔川、碧山、西武、美溪、龙江、柯村等8个民宿集群,构建了全域乡村民宿集群发展态势。并探索民宿+,激活了融合观光、体育、研学、休闲、康养等于一体的新型旅游业态,全面提升民宿品质,持续扩大“徽州美宿”“黟宿美居”品牌影响力。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