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24 20:44
  • 来源: 健康安徽HealthyAnhui
  •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疾控体系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近期,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和疾控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方式。

  招聘岗位

  2月23日,省疾控中心发布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和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拟公开招聘49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名高层次人才,涉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传染病监测、慢性病防控、环境卫生、健康干预、免疫预防接种、学校卫生、食品营养监测、公共卫生法律政策研究等岗位。

  此次招聘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吸纳优秀人才为全省疾控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3月5日9:00至3月14日24:00

  笔试时间:2021年3月28日。

  更多信息

  详情请关注:

  http://www.ahcdc.cn/content/detail/6034bfa7e1ff8cf4ca004fa6.html

  http://www.ahcdc.cn/content/detail/6034c05fe1ff8cf4ca00516f.html

  安徽省疾控中心通过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堵漏洞、强弱项,以公共卫生研究院为平台,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持续推进业务工作开展,不断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履行公共卫生责任,坚守全省人民健康的第一道大门。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