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3-29 16:5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传导节水理念,提高社会节水、惜水、护水意识,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黄山市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节水宣传活动。

  3月22日,黄山市水利局联合黄山水文水资源局、屯溪区水利局、市月潭水库管理处、市水利学会在市天盈财富广场开展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展示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节水知识单页和节水标识的宣传品,讲解“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新理念,组织“节水护水”行动签名,倡导人们自觉参与节水护水。加强媒介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节水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曝光量22万次;市广电台《政风行风》栏目,宣讲国家节水行动;黄山日报对“水资源消耗双控”作专题报道。

  各区县活动有声有色。徽州区、休宁县、祁门县水利局宣传进校园,以讲座等形式为学生讲解节水知识,发出节水倡议书。歙县二中学生走进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零距离接触参观自来水生产一线,了解自来水生产流程,教育引导学生们增强节水、惜水、护水意识,取得了较好成效。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