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池州市水利局开展庆“六一”节水宣传进校园 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2021-06-04 17:0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6月1日,池州市水利局、市节水办、市水利局妇委会、关工委联合石台县水利局到石台县丁香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共筑节水校园”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并对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慰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中,市节水办工作人员讲解了节水知识,与60余名小朋友进行互动问答,让小朋友们积极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在校园里做到节水,并为他们准备了文具等小礼品。随后,池州市水利局“节小水”志愿者们把提前准备好的书本和保温杯送到了石台县林茶村27名留守儿童手上,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并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讲解和互动问答,同学们了解了池州市水资源的概况,学到了节约用水知识,意识到了节水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在生活中和校园里节约水资源,纷纷表示要为节水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