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7-29 05:2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胸部医学影像实时可视化AI终端,可秒级实现对胸部CT影像的智能分析;动态光学乳腺成像系统在无痛、无创、无放射、无增强剂条件下进行四维功能成像和智能检测……7月28日,中国声谷智慧医疗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中国声谷企业多项“医疗黑科技”产品集中亮相。副省长何树山出席论坛相关活动。

  智慧医疗是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中国声谷聚焦智慧医疗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发力招引行业优质企业、支持新产品推广应用。我省近日发布的 《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明确,支持综合利用中国声谷企业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针对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及生产车间、企业园区、机关办公、居民社区等应用场景,制定“智能+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建设示范项目。

  中国声谷智慧医疗高峰论坛由部省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指导、中国声谷运营单位承办,旨在促进智慧医疗领域“政、企、产、学、研”深度融合,搭建技术展示、产品推广的交流平台。(记者 汪国梁)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