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28 05:2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9月27日,和田地区文旅局主办的“这里是和田”——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在合肥举办,60余家合肥文化旅游企业受邀参加。

  一曲欢快的和田木卡姆特色歌舞 《把爱献给祖国母亲》,拉开推介会的序幕。和田地区和各县(市)文旅系统及部分旅游企业,通过播放文化旅游宣传片、演示幻灯片,向与会嘉宾介绍和田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的旅游线路以及优惠政策,对优质文化旅游项目进行招商推介。推介会充分展示新疆和田的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加强安徽与和田两地的文旅合作,为两地进一步交流互动、加深友谊、增进合作搭建平台。

  多年来,我省不断加强对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事业、文化旅游产业和文化旅游经济援助力度,在深化皖和两地交流交往交融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和田旅游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旅游产业呈现厚积薄发、后发赶超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自2017年以来,“皖和号”连续5年开行,带动到和田旅游的安徽游客快速增长。

  和田作为正在崛起的沙漠明珠,素以“世界玉都、地毯名城、瓜果之乡、歌舞之乡”闻名于世。这里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瑰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长寿文化、安全舒适的自驾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沙漠越野、昆仑探秘。(记者 张理想)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