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11-21 04:5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期4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开幕式、主旨论坛以及“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展览展示等23场活动。

  忽米网展项位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场馆G076展位,参展展项着重展示忽米H-IIP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跨行业跨领域服务能力数据采集分析能力、设备连接能力,以及忽米沄析标识解析平台、忽米数字孪生工厂、忽米占星者5G边缘计算器、忽米工业视觉检测平台等核心产品在具体制造业实际场景中的应用,最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忽米网是国家级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对中小企业的洞察,全国布局,深入具体工业场景为地方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忽米网展台

  忽米网展台

  据忽米网投资发展总监张格林介绍,忽米网是安徽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芜湖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近几年致力深耕安徽市场,助力安徽制造业转型升级。

  在平台落地上,忽米网即将在芜湖投资打造行业级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暨安徽总部,以1+1+N的总体思路构建基地,立足芜湖,服务芜湖四大传统主导产业及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工业企业业务上,该公司服务安徽康佳电子,帮其打造家电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协助华茂纺织、新安医药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咨询搭建等工作。忽米网还多次协助省市区经信部门对辖区工业企业专项培训,并积极参与安徽省组织的工业互联网专享研学班的组织和筹备。

  据悉,接下来忽米网将始终坚持与制造企业联手创新,以技术产品为创新驱动,赋中小型制造企业,鼎力推进企业实现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