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24 13:57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4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在滁州市明光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省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蔡维燕,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邵宗刚,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管凌,明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缪传凤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宣布赛事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从6月24日持续到6月30日,共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近900名运动员齐聚明光,共赴大赛。比赛分为古典式摔跤和自由式摔跤两个大项,每个项目根据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和体重,分为不同的组别。其中古典跤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共16个级别,6月24日-25日进行比赛;自由跤分为男、女甲组、乙组、丙组,共计32个级别,6月27日-30日进行比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比赛首日展开的是古典式摔跤甲组55kg、60kg、67kg、77kg、87kg、97kg、125kg,乙组77-85kg、110kg等9个级别的比拼,将产生9枚金牌。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高手济济,呈现力与美的盛宴。场上运动员选手分着红蓝两色服装,挥汗如雨,或进攻,或防守,奋力拼搏、顽强对抗,夹颈背、过胸摔、抱腰滚桥、双肩摔……实力比拼非常精彩,充分展示了摔跤运动的阳刚之美。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本届省运会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包括青少部、高校部、群体部三个部别比赛,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比赛,预计参与人数超3万人。青少部国际式摔跤比赛为期7天,将决出48枚金牌。(记者 方婷婷 黄涵昳 陈海生)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