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3000道灯谜等你来猜!

  • 2023-02-03 07:06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卫晓敏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职工群众元宵佳节期间的文化生活,2月2日,记者从合肥市总工会获悉,合肥市2023年职工元宵灯谜会将于2月3日至5日举行。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总工会主办,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合肥市灯谜协会协办。活动共准备了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词语、安徽地名、合肥地名、安徽历史名人以及历史、地理等多学科词语灯谜题3000题。参加猜谜活动的职工群众猜对谜题后,将获得由合肥市总工会提供的奖品。

  本次活动地点是合肥市工人文化宫门前广场,现场将搭建200多平方米的灯谜长廊,挂上传统的元宵花灯,营造浓烈的元宵节观灯猜谜的氛围。2月3日(正月十三)至5日(正月十五)期间,每天下午三点至晚上九点,市民可前往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传统的灯谜挂猜,合肥市灯谜协会专家还将在现场举办“击鼓引猜”灯谜擂台活动。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卫晓敏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