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3-05-30 00:17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剑涛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为进一步凝聚警心,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5月27日上午,肥东县公安局在桥头集镇蓝山湾木艺小镇举办“童心‘警’相连·欢乐庆六一”亲子活动,120多名警娃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活动。

  活动中,警娃们在玻璃桥上感受高空刺激、一览园内风光;在彩虹滑梯、酷乐滑草中体验一泻千里的新鲜畅快;在玻璃滑漂、碰碰车上感受速度与激情;在原木乐园里自由自在、释放童真;在萌宠乐园里亲近自然、享受和谐时光。来自40多个家庭的警娃们齐聚一堂,展示了诗词朗诵、歌舞唱跳、乐器演奏、口才演讲等才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亲子活动,是肥东县公安局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的有力举措,增进了民警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以扎实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助推肥东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剑涛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