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法治日报

  • 2021-11-19 08:26
  • 来源: 法治日报
  • 作者: 费勤勤

  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营造暖企好环境、增强营商硬实力的道路上,从“心”出发,根据辖区企业需求,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升级便企服务。今年以来,经开分局针对企业开展服务376次,调解涉企类纠纷1250起,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158件。

  为守好企业员工“钱袋子”,经开分局一方面通过微信群、宣传栏、播放防电诈短剧等常规方式开展宣传,同时从政工、刑警、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业宣讲团,深入到经开区各重点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身边员工被骗的真实教训,深刻剖析受骗原因,引导员工,特别是财务人员提高警惕,识破骗局。宣讲团自6月组建以来,深入企业开展宣讲30余场次。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