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法治日报

  • 2022-04-06 10:01
  • 来源: 法治日报
  • 作者: 李光明

  为巩固拓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律师队伍的政治引领,近日,安徽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律师行业政治建设,深化律师行业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律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新时代律师队伍建设。

  安徽省律师行业党委要求,“两拥一做”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律师的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牢牢把握政治性、人民性、实践性,持续保持抓党建工作的力度和韧劲,压实律师事务所管理基础责任,确保党建引领律师事务所治理取得实效。聚焦影响制约新形势下律师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组织开展律师行业调研走访活动,拿出解决问题的真招、实招、硬招,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专业优势服务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据了解,这次主题教育将持续到今年底。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