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光明日报

  • 2020-09-27 07:58
  • 来源: 光明日报
  • 作者: 常河 陈晨

  9月25日,江苏、安徽两省50余名青年企业家在参观铜陵市城市展示馆。

  9月25日至26日,由团江苏省委、团安徽省委、铜陵市政府举办的“融入长三角,聚力新铜陵”苏皖青年企业家铜陵行活动在安徽铜陵举行,50余名来自江苏和安徽的青年企业家相聚铜陵,共同为铜陵深度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着眼铜陵产业发展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发挥江苏省青年商会和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和产业集聚能力,为铜陵深度融入长三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同时促进江苏和安徽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发展壮大。

  9月25日,“融入长三角,聚力新铜陵”苏皖青年企业家研讨交流活动在安徽铜陵举行。

  活动期间,青年企业家实地考察了铜陵市城市展示馆、西湖湿地公园和北斗星城铜街等地,详细了解了铜陵的发展历史、城市规划和区位优势,深入考察了铜陵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特点。青年企业家根据调研实际情况,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围绕如何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交流互访,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交流活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多个项目落地合作协议,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打通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链、资本链、产业链,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河 通讯员 陈晨)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