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人民日报

  • 2023-02-28 08:56
  •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 作者: 田先进

2.jpg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28日 10 版)

  人民日报合肥2月27日电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近日印发《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若干举措》,从优化政策环境、创新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4个方面出台18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优化政策环境上,优化省级财政扶持资金投向,扩大“免申即享”,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发挥撬动放大效应,2023年项目资金按要求尽早直达基层、直补企业;在优化创新环境上,发布《重点领域产学研用补短板产品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指导目录》,滚动实施“揭榜挂帅”技术攻关项目100项以上,攻克一批制造业关键核心技术;在优化服务环境上,建立健全民营企业人才库,制定实施高端装备、智能家电(居)产业招引人才团队专项方案;在优化法治环境上,接续开展“经信法治宣传月”活动,全面提升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的运用能力。(记者 田先进)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